唐山本地宝 > 唐山休闲 > 唐山周末去哪玩 > 唐山活动资讯 > 2024唐山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钢琴音乐会购票入口
2024唐山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钢琴音乐会购票入口
2024-01-09 10:23【我要纠错】

【导语】:爱·永恒——理查德·克莱德曼2024新年钢琴音乐会-唐山站于2024年1月20日19:30开放购票,详见正文。

  爱·永恒——理查德·克莱德曼2024新年钢琴音乐会-唐山站

  演出时间:2024年1月20日 19:30

  购票入口:微信打开或扫码查看

图片

  演出地点:唐山大剧院 大剧场

  演奏家:理查德·克莱德曼

  演出时长:约120分钟 (无中场休息)

  票价:1280.1080.880.680.480.280.180元

  会员:钻石卡会员享8折优惠,金卡会员享9折优惠

  *本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票品一经售出概不退不换,请您在购买时务必仔细核对订单信息下单,并妥善保管

  【人物介绍】

  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原名Philippe Pagès,1953年12月28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艺术家、钢琴表演艺术家。

  1958年,5岁的理查德·克莱德曼开始习琴。1976年,出版第一张唱片;同年,为电视剧配乐,独奏了《给爱德琳的诗》。1979年,开始第一场演奏会。1990年,法国电视台“90 之星”评选,他以一曲重新编曲的《给爱德琳的诗》当选,获得的金钢琴奖 [1]。1992年,克莱德曼第一次到中国演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春演出】可获2024唐山大剧院春节演出的最新消息,购票入口,票价,演出介绍等信息。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2024唐山大剧院本周演出汇总(1月8日~1月14日)

    新年的钟声敲响欢乐的乐章,2024迎新春演出季,也拉开全新帷幕 开启新“艺”年!

  • 唐山推理话剧海上迷雾演出指南(附购票入口)

    惊悚悬疑推理话剧《海上迷雾》将在2024年3月8日19:30演出,相关购票入口见正文。

  • 唐山现代京剧红灯记演出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4迎新春演出季国家京剧院红色经典——现代京剧《红灯记》将在2024年3月26日19:30演出,相关演出指南见正文。

  • 唐山话剧猜不透的她演出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4迎新春演出季话剧《猜不透的她》将在1月10日开票,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相关演出时间、购票入口等,详见正文。

  • 2024唐山新春省亲专场相声晚会购票入口

    2024年2月14日19:30,金霏陈曦·新春省亲专场相声晚会如约而至,1月1日10点即将开票,今年的大年初五再次相约唐山大剧院,共赴这场新春盛会吧!

  • 2023唐山大剧院本周演出一览(12月25日-12月31日)

    岁月辗转 时光流逝,在2024年的最后一周,唐山大剧院准备了4场演出,包括评剧、音乐会、儿童剧,详见正文。

  • 唐山评剧祥子与虎妞购票指南(附购票入口)

    评剧《祥子与虎妞》将在2023年12月27日19:30演出,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演出地点,购票入口,剧目介绍等,详见正文。

  • 唐山跨年元旦演出汇总

    2024年即将到来,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本年元旦/跨年演出的演出时间,节目单,购票入口等信息,详见正文。

  • 唐山宴游玩指南

    好戏连台齐上演,缤纷歌舞唐山宴,唐山宴的人气NPC已到位!精彩演艺全面焕新升级,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演艺攻略详见正文,

  • 唐山宴演出节目单

    唐山宴演艺大升级后推出舞蹈、沉浸式表演、NPC互动、“科目三”演出等表演,详细演出见正文。

  •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什么时候开园?

    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12月23日正式开园!同时冰雪欢乐票于2023年12月23日00:00开始售卖。

  • 唐山冰雪欢乐季能游玩什么项目?

    唐山皮影乐园冰雪欢乐季第二波早鸟票于2023年12月15日(今日)17:00至12月22日24:00开售,游玩项目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