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唐山结婚生育 > 河北孕健康app怎么打印准生证
河北孕健康app怎么打印准生证
2022-10-17 16:14【我要纠错】

【导语】:唐山生育登记度可以在手机孕健康app办理,填写相关信息,按照提示上传相关证件资料,也可以通过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办理进入,具体详见正文。

  河北孕健康准生证审核成功怎么打印出来

  答:申请人可以通过“河北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首页《办理事项进度查询与证件打印》或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输入双方(或单方)身份证号和验证码查询办理进度,如果办理结果为“办理中”,请与备注中的办理单位联系。办理结果为“同意”的,可以自行打印《子女生育登记凭证》。

  手机孕健康app查询进度,结果显示【同意】的,那就是已经通过办理了,目前孕健康app打印功能暂未开通,需要打印《子女生育登记凭证》的,需要移步至【河北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sjzjs.com.cn/hb/, 选择办理的地市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点击“办理事项进度查询与证件打印”查询信息进行下载打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登记】可获唐山准生证/生育登记网上办理入口,承诺书下载、办理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唐山生育津贴自动申报适用范围和条件

    在唐山市参加生育保险,且参保状态正常,符合享受生育津贴待遇条件的女职工。在省内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生育或实施计划生育手术(以下简称生育)医保直接结算的。

  • 唐山全市开展生育津贴自动申报工作最新消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自2023年8月1日起在全市开通生育津贴自动申报服务功能。

  • 唐山生育津贴申领条件是什么?

    统筹区内,按照生育津贴待遇标准连续缴费满12个月的女职工,享受生育津贴待遇。生育时,已正常缴费,但缴费不满12个月的,连续缴费满12个月后,享受生育津贴待遇。

  • 唐山生育津贴能领多久

    符合法律法规生育子女的,享受158天生育津贴;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生育津贴,其余情况详见正文。

  • 唐山结婚登记办理条件有哪些?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办理结婚登记所需要的条件,包括年龄、自愿结婚、血亲关系、户籍等详见正文。

  • 唐山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材料?

    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应当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机关对当事人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询问相关情况,符合结婚条件,且证件和证明材料齐全有效的,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完成

  • 唐山结婚登记办理指南

    要求结婚的男女双方应当亲自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机关对当事人出具的证件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询问相关情况,符合结婚条件,且证件和证明材料齐全有效的,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完成

  • 唐山结婚登记网上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流程)

    为方便婚姻登记当事人办理登记手续,“民政通”小程序、“冀时办”小程序对接全国婚姻登记管理系统,成功上线“婚姻登记预约系统”。

  • 唐山生育证办理指南(入口+条件+流程)

    生育实行免费登记制度,生育双方或一方户籍属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或生育双方户籍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

  • 2024唐山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汇总

    为进一步加强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管理,保障母婴安全,唐山公布2024各个区、县、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

  • 河北省唐山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入口

    河北省生育实行免费登记制度,生育双方或一方户籍属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或生育双方户籍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生育登

  • 唐山生育证办理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唐山生育证也称为准生证的办理入口、办理方式、办理流程、办理材料等内容,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