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唐山结婚生育 > 唐山生育登记办理途径有哪些
唐山生育登记办理途径有哪些
2023-12-05 16:04【我要纠错】

【导语】:生育实行免费登记制度,生育双方或一方户籍属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或生育双方户籍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可免费进行生育登记,具体详见正文。

  唐山生育登记办理途径有哪些

  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或者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1、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点击进入

  

  2、孕健康-计生河北APP:在手机应用商店,找到孕健康app,下载后点击【生育登记】

  

  

  3、还可以去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或者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生育登记】可获唐山准生证/生育登记网上办理入口,承诺书下载、办理指南、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唐山生育证办理要多久?

    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或者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 唐山生育证办理要提交什么材料?

    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或者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 唐山生育证线下怎么申请办理?

    唐山生育证线下申请办理针对一、二、三胎有不同的办理要求,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线下申请办理的材料和地点。

  • 唐山生育证办理线上办理流程汇总

    唐山生育证办理线上办理包括2种方式,包括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和手机app:孕健康-计生河北APP。

  • 唐山准生证在哪里打印下载?

    在唐山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孕健康-计生河北APP”、乡(镇、街道)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大厅或者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办理生育登记业务。

  • 唐山生育证办理进度怎么查询?(附查询入口)

    唐山生育证网上办理进度查询,包括河北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和孕健康-计生河北APP。

  • 唐山生育证办理入口(附网址)

    唐山生育证办理入口可以采用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本地宝为你收集了生育证办理网站、APP和线下办理的注意事项。

  • 唐山生育证办理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唐山生育证也称为准生证的办理入口、办理方式、办理流程、办理材料等内容,详见正文。

  • 河北省唐山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入口

    河北省生育实行免费登记制度,生育双方或一方户籍属于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或生育双方户籍不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现居住地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的,怀孕后可以通过“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生育登

  • 2023唐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指南

    2023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将于2023年11月25日截止缴费,逾期未及时缴费的,将无法享受政府每年的财政补贴。

  • 唐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如何参保登记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主要面对本地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新参保居民先办理参保缴费登记,再缴费。

  • 惠唐保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4年度“惠唐保”参保缴费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