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唐山公积金 > 唐山公积金贷款 > 唐山公积金抵冲还贷扣款方式
唐山公积金抵冲还贷扣款方式
2021-12-21 11:45【我要纠错】

【导语】:唐山住房公积金抵冲还贷业务怎么扣款?唐山公积金抵冲还贷扣款方式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唐山住房公积金抵冲还贷业务怎么扣款?

  抵冲还贷业务采取系统自动扣款方式每月从借款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相应金额用于偿还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

  如借款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少于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则从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扣取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如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金额仍少于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不再从公积金账户扣款,直接从借款人指定的银行还款账户中扣取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如借款人指定银行还款账户余额不足以偿还当月应还贷款本息额,则转为逾期。

  抵冲还贷期间,借款人或配偶应该主动查询掌握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如发现住房公积金账户不满足抵冲条件,借款人或配偶须及时补充银行扣款账户资金用于还款,若因银行扣款账户资金不足发生逾期,按借款合同的逾期约定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抵冲还贷】可获唐山住房公积金抵冲还贷办理指南、办理地点、开通时间、相关问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唐山商业贷款可以转组合贷款吗

    不能转。唐山目前已全面停止办理该项业务,该业务是否恢复办理需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 2023唐山商转公最新政策

    唐山执行的是河北的政策,目前已河北全面停止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该业务是否恢复办理需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 唐山商贷可以转公积金吗2023

    目前唐山商业贷款不能转公积金贷款,河北省已全面停止办理该项业务,如有疑问可拨打0315-12345转唐山市住房公积金专席咨询。

  • 唐山公积金贷款需要收入证明吗2023

    不需要提供收入证明。但申请唐山公积金贷款需要有稳定的收入、信用情况良好,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 唐山市公积金贷款能延期还款吗

    一般来说,不可以延期还款。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借款合同约定,对逾期贷款计收罚息扣罚公式为每期罚息=欠款金额x逾期天数x[该笔贷款的当前年利率x罚息倍数(当前为1.3倍)360]。

  • 2023年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贷款期限由职工选择,最长为30年。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年龄及还贷能力等情况确定,且到期日不得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时间后5年。

  • 2023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吗

    唐山借款人可提前归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可采取提前一次性归还全部贷款本息或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的方式。

  • 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混合贷吗

    可以。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以支付借款人购房价款的,借款人可申请办理组合贷款。

  • 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用几次

    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用两次,职工第三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将不予受理。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20%,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20%。

  • 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部分提前还款吗

    借款人可提前归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可采取提前一次性归还全部贷款本息或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的方式。

  • 唐山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唐山单、双缴存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购买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标准的新建被动式超低能耗自住住宅的,最高贷款额度为96万元。

  • 唐山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2023)

    唐山公积金借款人的贷款额度不得超出最高限额,同时最高不超过房产价值的80%,不超过借款申请人(及配偶)账户余额的15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