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唐山车辆交通 > 唐山电动车 > 唐山滦南县电动车上牌登记需要哪些材料
唐山滦南县电动车上牌登记需要哪些材料
2021-12-15 14:22【我要纠错】

【导语】:唐山滦南县电动车上牌登记需要哪些材料?唐山滦南县电动车上牌登记办理条件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唐山滦南县电动车登记备案免费上牌办理材料:

  1、车主身份证原件;

  2、车辆购买凭证(购车发票),没有购买凭证或凭证遗失的,需要现场填写《车辆合法来源承诺书》(点击下载);

  3、车辆产品合格证,没有则可以不带;

  注:一定要骑着电动车前来办理,需要给车辆拍照。

  拓展材料:

  考虑便民和效率,公安机关依托互联网开发了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委托公安派出所、乡镇或者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点、警邮合作服务网点、警保合作服务网点、银行网点、电动自行车销售点等代办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同时开发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实现掌上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唐山电动车免费上牌最新消息、办理指南、办理地点、相关资料下载、问答等。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唐山海港区电动车上牌地点

    六个月集中登记上牌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 唐山电动自行车购车凭证丢失还可以上牌?

    2022年5月1日以后,新购电动自行车均应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三十日内,申请正式号牌。

  • 唐山电动自行车不上牌会怎么样

    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三十日内到设区的市、县(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登记,登记前需要临时上路行驶的,驾驶人应当持有电动自行车来历合法合规证明。电动自行车未经登记和取得号牌不得

  • 唐山电动车上牌标准最新规定

    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是指以车载蓄电池作为辅助能源,具有脚踏骑行能力,能实现电助动或/和电驱动功能的两轮自行车。

  • 唐山电动车上牌网上预约流程(图解)

    唐山集中登记上牌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 唐山电动车上牌怎么在网上预约

    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三十日内,申请正式号牌,2022年11月1日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展开路面检查。

  • 唐山高新区电动车上牌地点在哪里

    唐山集中登记上牌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 唐山路北区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有哪些

    《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2022年5月1日实施)第十八条规定,六个月集中登记上牌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 唐山电动车自行车上牌截止日期

    唐山电动车自行车登记上牌期将于2022年10月31日结束,自2022年11月1日起,《条例》实施前购买的电动自行车将停止登记注册和号牌发放。

  • 唐山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指南(材料+网点+申请入口)

    根据《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第三章第十三条电动自行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并取得号牌后,方可上路行驶;登记上牌需要什么材料,在哪里申请,详见正文。

  • 唐山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方式(线上+线下)

    唐山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可以直接到登记上牌点进行登记上牌;也可以通过河北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平台线上办理。

  • 唐山电动在哪里登记上牌?

    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和《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规定》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大家的电动自行车即将要登记备案上牌,唐山已经公布了各区县的登记上牌服务网点;也可通过河北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平台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