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二手车过户流程
2015-10-22 08:57【我要纠错】

【导语】:唐山二手车过户的流程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唐山二手车过户的流程吗?现在就由唐山本地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手机访问 唐山本地宝首页

  • 唐山电动自行车过户变更注销办理地点地址及电话

    自2023年6月26日起,唐山全市各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室已开通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上牌)、转让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补牌等业务。

  • 唐山带押过户有指定银行吗

    目前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持二手房带押过户的办理,唐山带押过户没有指定银行,买方可以指定卖方贷款银行,也可以自行指定银行。

  • 唐山带押过户和先押后转区别是什么

    “带押过户”和“先押后转”是唐山市“带抵押过户”的两种办理形式,具体区别详见正文。

  • 唐山带抵押过户办理流程

    唐山“带抵押过户”包括“带押过户”和“先押后转”两种形式。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在向登记部门申请相应的登记前,申请人要完成5项基本工作,详见正文。

  • 唐山带抵押过户是什么意思

    “带抵押过户”是指对于存在抵押的不动产需要上市交易的,卖方可不用先归还原来的房贷就可以完成过户登记,买方可带抵押过户获取金融贷款。

  • 带押过户什么意思(含适用情形)

    “带押过户”是指依据《民法典》第四百零六条“抵押期间,抵押人可以转让抵押财产。“带押过户”主要适用于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存在未结清的按揭贷款,且按揭贷款当前无逾期。

  • 关于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便民利企服务的通知(全文)

    2023年3月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协同做好不动产“带押过户”便民利企服务的通知》。

  • 唐山二手房契税税率一览表(2023)

    在唐山购买的首套房是二手房,且面积在90平米以下(含)的,契税为1%;面积为90-144平米(含)的,契税为1.5%,其余详见正文。

  • 唐山新建商品房契税税率一览表(2023)

    唐山首套房是新建商品房,且面积在90平米以下(含)的,契税为1%;面积为90-144平米(含)的,契税为1.5%,其余详见正文。

  • 唐山公积金贷款二手房房产价值以什么为准

    唐山存量房的房产价值确定,以房屋契税票价格和《房地产转让合同》中申报价格中价格较低的为准。

  • 唐山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指南2023

    符合唐山公积金二手房贷款办理条件的职工申请贷款需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多个流程,办理时需携带房地产转让合同或买卖契约、所购房屋的《不动产权证书》等材料。

  • 唐山公积金办理二手房贷款办理要件

    唐山住房公积金办理二手房贷款需要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结婚证、房地产转让合同或买卖契约等材料等,具体详见正文。